关于我们

癌症中心

在我们的医务总监和顾问、肿瘤内科学专家黄醒荣医生的指导下,癌症中心不断学习预防癌症的重要手段、积极
筛查并使用创新靶向疗法治疗普通癌症。

癌症中心坐落于城市中心,环境宁静,交通便捷。

我们拥有宽敞的治疗室、咨询室和私人套房——薰衣草和兰花为讨论和治疗带来舒适的体验。在为患者准备和进行静脉注射时,我们使用成熟的技术,确保患者得到最大的安全和舒适。

我们的护士和咨询师队伍非常敬业而且素质很高,他们为中心带来了临床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时刻准备着在治疗
过程中为患者和其亲人伸去援手。有了我们的全面关怀,您也许很快就能康复,重新绽放生命之花。

从信息和咨询到治疗和休息,我们的肿瘤团队会留意您的每项需求。不论癌症可能会带来什么问题,我们都会耐心答复、引导和分享——因为我们懂得问题的根源所在而且关心病人。

癌症中心位于百丽宫医疗和伊丽莎白诺维娜专家中心。

癌症中心(TCC)是一缕希望,为社区带来关怀、慰藉和信心。 癌症本身经常会带来一些未解的难题,不仅影响生活和家庭,还让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然而,此状况也并不一定会让患者或其亲人生活在不确定性中。 不论癌症可能会带来什么样的问题,我们都将给患者一个答复……因为我们理解并关怀他们。

TCC强调预防措施,积极进行筛查并利用创新靶向疗法治疗成人癌症,它使用成熟的技术确保患者得到最大的安全和舒适。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跨多个医学领域的私人专科医疗保健机构。集团也提供诊断影像和健康筛查服务。秉持成为亚洲最佳医疗保健网络的愿景,SMG于2013年快速扩张,并陆续在新加坡之外的印尼、越南和澳大利亚建立其业务。

在新加坡,SMG拥有40多家位于新加坡市中心和核心组屋区的诊所。市中心诊所分别位于百丽宫、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伊丽莎白乌节医院、鹰阁医院和Downtown Gallery。而核心组屋区的诊所则位于碧山、后港、裕廊、加东、榜鹅、盛港、淡滨尼和大巴窑。我们优越的诊所地点为我们的患者提供了便捷的访问方式,并与我们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承诺相一致。

为了进一步提升患者体验,HiDoc,一款远程医疗应用程序,于2019年创建,可实现虚拟咨询和个人健康记录的电子存档。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私人专家供应商网络的上市医疗机构,跨越美学、诊断性影像学与筛查学、肿瘤学以及妇幼保健四大支柱。SMG在新加坡境内拥有40多家诊所,战略性地分布在新加坡中部以及中心地带。而在新加坡外,SMG也于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澳大利亚拥有业务。在这里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在此处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访问其他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