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之前的注意事项

建议首次咨询的新患者或转诊患者携带转诊信。

为了准确无误地诊断可疑癌症,癌症中心会进行一系列检测,包括验血、PET和CT扫描、核磁共振和活组织检查, 以确认癌症类型和阶段。 如果患者禁食,就诊和检测可以在同一天进行。反之,检测可以在第二天进行。

大多数实验室检测结果需要4小时才能出来,而PET扫描需要24小时。这意味着整个诊断过程需要花费1-3天。

在别处就诊然后到癌症中心复诊的当地或海外患者应携带自己的详细医学报告、组织学报告的复印件并说明以前接受的治疗和开具的药物。

我们可以安排越南语、俄语、印地语和柬埔寨语译员,并鼓励患者同朋友、亲属或主要照顾者一起前来就诊以给予精神支持。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私人专家供应商网络的上市医疗机构,跨越美学、诊断性影像学与筛查学、肿瘤学以及妇幼保健四大支柱。SMG在新加坡境内拥有40多家诊所,战略性地分布在新加坡中部以及中心地带。而在新加坡外,SMG也于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澳大利亚拥有业务。在这里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在此处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访问其他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