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内科学家

Dr Wong Seng Weng

黄醒荣医生

医学学士(新加坡),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院成员(英国),新加坡医学院院士(肿瘤内科学)
医务总监和高级顾问
肿瘤内科学专家

黄医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在林文庆奖学金和Tan Siak Kew奖学金的资助下获得基础医学学位,毕业时曾进入院长名单。 他完成了内科医学硕士课程后成为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院成员(MRCP UK)。 随后,他获得新加坡卫生部专科认证,并成为新加坡医学院院士(FAMS)和新加坡医师大学院士。

黄医生继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NUH)工作,并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肿瘤学临床导师。 除了临床实践之外,黄医生还作为调查员积极参与了20多个探索肿瘤治疗新方法的临床试验。 他曾在莱佛士医院担任肿瘤内科顾问医师和资深合伙人,负责所有有关肿瘤方面的服务工作。

除了在癌症中心的工作外,黄医生目前还是伊丽莎白医院、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和鹰阁医院的肿瘤内科顾问医师。

黄医生是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欧洲临床肿瘤学会(ESMO)和新加坡肿瘤学会的活跃会员。

黄医生专门研究成人癌症的诊断和治疗,对乳腺癌、肺癌和胃肠癌尤为关注。

The Cancer Centre @ Paragon
290 Orchard Road #17-05/06
Paragon Medical (Lobby F)
Singapore 238859

The Cancer Centre @ Mount Elizabeth Orchard
3 Mount Elizabeth #12-11
Mount Elizabeth Medical Centre
Singapore 228510
(by appointment only)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 至下午 6:00
周六:上午 8.30 至下午 1:00
周日和公共假期:休息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私人专家供应商网络的上市医疗机构,跨越美学、诊断性影像学与筛查学、肿瘤学以及妇幼保健四大支柱。SMG在新加坡境内拥有40多家诊所,战略性地分布在新加坡中部以及中心地带。而在新加坡外,SMG也于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澳大利亚拥有业务。在这里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在此处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访问其他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