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

癌症手术用于预防、诊断、分级和治疗癌症。 大约60%的癌症患者需要通过手术治疗癌症。 其通常与 化疗 联合使用. 对癌症患者进行手术有几方面的原因。

诊断 或探查性手术通过活组织检查诊断癌症,并确诊、确认癌症类型或阶段。 在活组织检查过程中,医生取出少量组织样品并检查细胞是否癌变。

分级 手术通过检查肿瘤周围区域和邻近器官或通过获取组织样品,确定癌细胞扩散的程度。

治愈性 手术切除整个肿瘤或癌症组织。 这可以是最初的治疗,通常后续跟进 化疗 放疗.

肿瘤减灭 手术切除一部分肿瘤,但不是全部。

姑息 手术能减轻症状、缓解不适或解决晚期或无法治愈的癌症引发的问题。 它无法治愈或医治癌症,但能提升患者的生活质量,减轻痛苦。

支持性 手术让其它癌症治疗更有效。 例如,化疗需要血管通路设备或插入导管。

恢复性 或修复性手术能在主要手术后修复身体外观或者某器官、某身体部位的功能,例如乳房切除术后进行的乳房再造。

预防性手术 切除可能癌变的组织,即便在手术时并没有显示出癌症迹象。 虽然无法确保能够预防癌症,但可以降低患癌风险。 通常建议有家族癌症史或通过 遗传性癌症筛查 检测出携带癌症基因的患者进行预防性癌症手术。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私人专家供应商网络的上市医疗机构,跨越美学、诊断性影像学与筛查学、肿瘤学以及妇幼保健四大支柱。SMG在新加坡境内拥有40多家诊所,战略性地分布在新加坡中部以及中心地带。而在新加坡外,SMG也于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澳大利亚拥有业务。在这里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在此处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访问其他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