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基因检测 (BRCA1 和 BRCA2)

肠癌、 乳腺癌 、肾癌、黑素瘤(皮肤癌)、 卵巢癌、胰腺癌、视网膜母细胞瘤(眼癌)、甲状腺癌和 子宫癌 等癌症是遗传性的。

遗传性癌症是与某些可遗传的基因缺陷(例如BRCA1或BRCA2)相关的癌症,它们总体上会增加罹患癌症的几率。

我们推荐那些有亲属曾患有癌症的人进行遗传性癌症筛查,以检测是否存在可遗传的癌症基因。 在了解可能的基因突变和高患病风险后,人们可以采取更好的癌症预防措施,肿瘤医师也能据此安排定期和特殊癌症的筛查。

即使在某些情况下癌症看上去“世代相传”, 但很重要的一点是遗传性癌症筛查检测结果呈阳性并不意味着以后一定会患癌症,同样地,阴性结果也不意味着一定不会患癌症。

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私人专家供应商网络的上市医疗机构,跨越美学、诊断性影像学与筛查学、肿瘤学以及妇幼保健四大支柱。SMG在新加坡境内拥有40多家诊所,战略性地分布在新加坡中部以及中心地带。而在新加坡外,SMG也于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澳大利亚拥有业务。在这里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在此处了解我们的隐私政策。

访问其他诊所: